• 威海论坛威海论坛
  • 家园威海家园
  • 群组群组
  • 排行榜排行榜
  • 勋章
  • 认证
查看:482 回复:2 发表于 2012-8-14 12:36
ayin258  

UID
27253
威币
0
积分
3
在线时间
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8-13
打印    举报
跳转到指定楼层

孤独寂寞冷 找一女友暖身! [复制链接]


  你要想找一处男就别来了,你要想找一暴发户那就别见了,你要是想找个健壮的纯爷们(哈哈),正好对头啦。年龄最好不要太小,更不要太大(比俺大三岁或三岁之内除外),非主流MM就免谈(从小就怕鬼家里也没少喂猪),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。像威海十大杰出青年那种才貌双全的郎君是不会来征你的婚的,当然我也没做才子遇佳人的美梦。找一外表时尚,内心保守,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。您要是一仙女俺也接不住,更没有期待您跟PLAYBOY封面上的性感女神一样看一眼就让俺哈喇子流一地。我喜欢会洗衣服、做饭的女人,因为这两样我都不怎么拿手。说得够具体了吧。自我介绍一下,我岁数征婚挺合适的(而立之年),没出过远门,像什么阿尔及利亚呀、马达加斯加啊、伊斯坦布尔啊、什么什么斯坦都没有去过。就是前些年去北京混了几个春秋,没有长多大能耐见识到长不少。现在回到威海这边发展结果混的没有公司、没有股票、没有学位(属于三无北漂一族),这不刚刚办了张中信银行的信用卡,这不多透支了点,打算拿它投资干点小本买卖。另外我嘛性格中性,人品五五开,还算老实
不吸烟 不喝酒 不找小姐  经济实用男型!最不喜欢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人渣。总体而言属于对社会有益无害的一类。 有意者请联系俺 !!qq:2219507019
这不快七夕啦 想找个能陪我散散步 看看电影 的女友!!
骗子各 种托就不要来了!!!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入住

GMT+8, 2020-2-17 22:07 , Processed in 0.063844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发表新贴 回顶部